外设

From 3dbrew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概述[edit]

3DS外设清单

型号 名称 备注
CTR-001 主机 Retail 3DS Unit (零售机)
SPR-001 主机 任天堂3DS XL/LL主机。
SPR-001(-01) 主机 Debug 3DS XL Test Unit
CTR-001(-01) 主机 Debug 3DS Test Unit (美/日/欧)
CTR-001(-04) 主机 Kiosk 3DS Unit (仅欧版曝光)
CTR-001(-06) 主机 Louvre 'Audio Guide' 3DS Unit ( 'special' debug units)
WAP-002 AC适配器 任天堂DSi、任天堂DSi LL、任天堂Wi-Fi无线分享器、 任天堂3DS 通用的AC变压器。已经包含在商品内,也可以在商店购买。
CTR-003 电池(1300mAh) 已经预先包含在主机内的电池,也可以从任天堂官网购买。
CTR-004 触控笔 和其他任天堂DS系列主机的触控笔款式不同。可以从70毫米伸长至102毫米,可收纳在主机内。已经预先包含在主机内,也可以从任天堂官网购买。
SPR-004 触控笔 3DS XL 触控笔
CTR-005 3DS卡带 Gamecards和DS的卡带款式不同,颜色为白色,有防呆设计,无法插入旧DS系列主机。
CTR-006 3DS卡带收纳盒 与软件一同附属的盒子,和DS的款式相同,但颜色为白色、盒子上有镂空设计。
CTR-007 专用座充 需连接AC变压器使用。将主机放置于上即可充电,可以在商店购买。
CTR-008 存储卡 用于开发的存储卡。Developer Flash Card (is large/clunky and has removable/replaceable save flash)
CTR-009 扩展右摇杆 Circle Pad Pro需要另外购买(日本,2011年12月10日发售)。需要使用一颗4号碱性电池(已预先附赠一颗)。

只有对应此功能的软件才可使用(软件盒上标示或官网名单)。

SPR-009 扩展右摇杆 3DS LL/XL 右摇杆
CTR-010 专用主机支架 另外贩卖(日本,2012年3月22日发售),此外在《新‧光神话 帕尔提娜之镜》游戏包装中则直接附赠。可将主机放置至支架上使用游玩,可折叠收纳。
RVL-020 512MB SD卡 用来储存数据、媒体、软件等文件。和市售的内存卡功能相同,并没有同捆于主机上。
RVL-033 2GB SD卡 RVL-020的2GB版本。此非主机上所同捆的东芝2GB SD记忆卡。
RVL-A-SD4 8GB SDHC卡 RVL-020的8GB版本。
RVL-A-SD5 16GB SDHC卡 RVL-020的16GB版本。
CX*-CTR-S-C0 AR卡 共计6种。编号上会有“*”部分为A-F,其中

A:?符号、B:马里奥、C:林克、D:卡比、E:萨姆斯、F:皮克敏(日文)。已预先包含在商品内,也可以在任天堂官网购买,或下载官网的PDF文件自行打印。 可以在(日本)任天堂俱乐部使用点数兑换“Mii等身AR卡”(约73厘米×46厘米)。


参考资料[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