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s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64 bytes added ,  10:07, 10 March 2012
no edit summary
Line 1: Line 1: −
该术语表列出了您可能会在3DSBrew遇到的术语。
+
这是一个小词典,你可以在这里查看在3DS自制软件上可能要用到的基本名词。
    
== C ==
 
== C ==
Line 5: Line 5:  
=== C ===
 
=== C ===
   −
一个自制程序的开发语言。此外你的电脑从网页浏览器到计时器等几乎所有程序亦此语言开发。
+
一个自制程序的开发语言。此外你的电脑从网页浏览器到计时器等几乎所有程序亦为此语言开发。
    
=== C++ ===
 
=== C++ ===
Line 14: Line 14:     
=== DSi ===
 
=== DSi ===
一种任天堂掌上游戏机,是任天堂DS的第二个后继机种,为第六世代任天堂掌机系统。其有两个(较大)的显示屏,两个摄像头和网上商店系统,此外系统菜单也有返修。目前使用和Wii相近的信道。其屏幕亮度可以设定的比NDS Lite更亮一级。
+
一种任天堂掌上游戏机,是任天堂DS的第二个后继机种,为第六世代任氏掌机系统。其有两个(比以前大)的显示屏,两个摄像头和网上商店系统,此外系统菜单也有显著更新。目前使用和Wii相近的UI效果。其屏幕亮度可以比NDS Lite更亮一级。
      Line 22: Line 22:  
=== DS Lite ===
 
=== DS Lite ===
   −
NDSi的前作,发布于NDS之后。其屏幕亮度可以设定的比NDS原版亮4倍,
+
NDSi的上一代,发布于NDS之后。其屏幕亮度可以设定的比NDS原版亮4倍,
    
=== DS "PHAT" ===
 
=== DS "PHAT" ===
   −
NDS系列首作。虽然任天当没有作此计划,但该掌机的发售宣布结束了Game Boy世代。该机种增加了触屏操控。
+
NDS系列第一台机器。虽然任天当没有作此计划,但该掌机的发售宣布结束了Game Boy世代。该机种增加了触屏操控。
    
=== DSiWare ===
 
=== DSiWare ===
   −
任天堂启动的一个新平台,允许开发商以较低的价格(较全新的DSi游戏)开发并卖出原创内容。所有的DSiWare游戏可以从主菜单上的DSi商店获取。
+
任天堂发起的一个新平台,允许开发商以较低的价格(较全新的DSi游戏而言)开发并卖出原创内容。所有的DSiWare游戏可以从主菜单上的DSi商店获取。
    
=== Dump ===
 
=== Dump ===

Navigation menu